树霙

✌😄✌

来呜喽两句…

嗯…很抱歉又来占你们的主页,内个,就是突然想说两句什么…

可能因为最近两天在二次元的各种地方被各种软刀子捅,所以心情很不好,很,不,好,当然这种心情不好过两天也就过去了你们不用理我~

打开lo一瞅,艾玛我有99个粉了虽然有几个是我厚颜无耻拉基友当水军组成的,不过毕竟在表象上确实是要逼近百粉了233,作为一个小透明的我从来没想过我竟然也会有这一天😱~话说是不是有一种传统叫百粉点梗啊,是不是我不说你们也不会提啊?好辣我不说了~算了管他呢到第100个粗线再说好了Y(^o^)Y

说到文,你们辛辛苦苦跟着懒惰的我走到这儿了,我真的很谢谢你们~其实我就是想说一件事儿,这个文,不管什么原因你们一直追它,反正在开始的时候它一定是有吸引你们的地方,我自己翻了翻前面,文和评论都看过一遍,然后我开始想,那些吸引你们的地方,你们喜欢、期待的东西,也许在后文的发展里,不管是现在已经进行过的剧情,还是以后继续的,也许会慢慢消失。

怎么说,其实有点怕这样,也许我写着写着已经偏离了你们最期待延续的路线,我呈现出来的东西也许已经不是你们最希望看到的故事。如果真的是这样,我很抱歉…真的很抱歉…我是一个很懒散的人,不过在写文这件事上,我是希望能按照已经设计好的情节写下去的。我只能说,我会更认真地对待这篇文。

啊啦啦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啊你们不用担心啊~只不过是因为被捅了刀子导致矫情了一点…☺☺☺

好了…说了这么多其实主题就是!
我不会坑的我会努力的还有我爱你们~!😚😚😚😚

评论(10)

热度(2)